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解放思想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市政和园林局再掀大讨论高潮

发布时间:2018-07-16 11: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政和园林局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上,机关干部踊跃发言,就什么是解放思想,为何要解放思想,如何解放思想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结束时,吴燕敏局长作总结发言。吴局长指出,学习实践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在路上。只有结合工作岗位,不断解放思想,克服惰性障碍,使思想和行动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开创市政和园林工作的新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解放思想必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班子、管好队伍,严肃纪律,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二要立足工作实际,创新思维能力。要进一步推动机关干部站在全局看工作,跳出岗位看工作,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把各方面的智慧汇集起来,开阔视野,找出差距,聚焦问题,解放思想,完善思路,乘势而上,创新突破,主动作为。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常有服务情怀。要冲破思想障碍,克服惰性心理。常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着力解决“为谁服务”的问题,要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用心服务;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用力干事。立足自身岗位,坚持在推动工作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提升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