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对全市污水处理厂开展2017年度运行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水平,保障污水处理设施高效稳定运行,我局于6月25日-7月2日组织专家组,按照《江苏省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考核标准》,对全市城镇污水处理厂2017年度运行管理工作进行考核,重点现场抽查了其中15家污水处理厂。

  从考核结果看,我市绝大多数污水处理厂处理工艺成熟、运行管理正常。其中县级以上的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水平均达到优秀。与上年度相比,乡镇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水平普遍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但与我市县级以上污水处理厂及省考核标准相比,还有不少差距。

  下阶段,我局将督促各单位对照此次考核发现的问题,逐厂、逐条限期整改,确保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