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赴照明处检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30 11: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4日上午,局党组李镇国书记在局领导冯晓红的陪同下对无锡照明管理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局机关党委周学杰副书记参加了干部谈话及台帐检查工作。该处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陈大庆处长代表处支委会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并检查相关台帐后,李镇国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形势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是一项全局性的、关键性的工作。这次对基层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是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举措。党建工作全面进入新阶段、新高度,局党组担负重大责任压力,工作任务艰巨。我们要在市委市纪委的领导下,通过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第一,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放到统帅全局工作的层面来抓,要把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各项要求强化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一位工作人员。落实主体责任并不是某一部门、某一方面、某个人的事情,需要成为每个人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现在纪检体制改革后,局不再设立纪检组监察室,现在是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只有我们认识到位了,才会发自内心地去做好工作,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具体的业务和管理工作中去。

  

    第二,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主要体现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工作,有许多新的理念、概念、要求、提法。我们各级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努力提升主动驾驭工作水平,要通过专业培训、进修,很好地学习党章、一系列党内法规和中央、省、市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吃深吃透思想内涵。

  

    第三,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要把权力运行制约监督要求贯彻全体职工,贯穿权力行使全过程。我们每一项工作,如果自己不想做,内在有惰性就会影响、降低做工作的标准、要求。在业务工作的处理上,既要按规矩办事,又要保证工作的效率。要允许容错纠错,如果发现有问题,要有机制、制度保证规避风险,主动把工作做好。

  

    最后,希望照明处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按照党风廉政建设新的理念规范、新的标准要求,创新发展具有城市照明行业个性化、特色化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系,不断总结经验,在全局范围内创样板、做示范、走前列。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