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市政公用和园林绿化系统110联动车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30 10: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规范市政公用和园林绿化系统110联动车辆使用管理,保障110联动执法和应急抢险工作快速高效开展,维护我局社会求助服务工作良好形象,根据锡服办发【2012】3号文件和锡政园许【2017】5号文件要求,我局于7月17日下午,由局许可处、监管中心和绿化管理中心组成检查组,在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有关社会求助服务成员单位110联动车辆采取定点集中检查。徐炳香副局长现场跟进指导,市求助办协同进行现场检查。

    各受检单位高度重视,均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到达集结地点接受检查,人员动作迅速,听从指挥,秩序有条不紊,均按时按计划完成。  

    本次共抽查了市政公用和园林绿化系统90辆(计划97辆,其中1辆在厂检修,1辆车龄到期联动标识已摘除,5辆应急抢修)联动车。主要检查联动车是否持有“联动车辆准运证”,车证是否相符,联动标识是否完好,以及车龄、车容、车貌、 GPS安装、使用等情况。 检查发现 有9辆联动车车龄到期或即将到期,有12辆联动车110联动标识不清或受损,有2辆新能源联动车准行证未变更,有6辆联动车行驶证未到车管所变更,还有多数园林绿化联动车的车容车貌不整洁。

    下阶段,我局将根据有关联动车辆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联动车辆的管理使用工作。一是督促限期整改。要求问题车辆在一周内完成整改,如未按时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将取消联动车辆资格。二是加强规范建设。督促各相关成员单位建立完善联动车辆日常管理、使用养护、责任追究以及执业人员教育管理制度,定期组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联动车辆性能良好、车容整洁,司乘人员遵章守法、安全行车,维护市政公用和园林绿化系统社会求助服务工作良好形象。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