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穷追不舍,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燃气

发布时间:2018-07-31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监管中心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市、区两级联手打击瓶装液化石油气领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在规范瓶装液化石油气企业经营活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平稳发展上取得重大进展。上个月,新吴区燃气管理部门与公安机关合作依法查处一起非法销售瓶装液化气案件。涉案人员李宙明在未取得相关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销售瓶装液化气并已构成非法经营罪,公安机关依据法律法规移送司法机关,近期,经新吴区人民法院审理宣判。监管中心执法人员追根溯源,对上游供气单位无锡市锡良液化气有限公司依法进行行政处理,其向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个人提供用于销售的燃气的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数量较大,经过案审会讨论,决定对无锡市锡良液化气有限公司处以罚款,并没收其违法所得。

    此案为全省首次通过公安部门侦查确定供气渠道,并经法院宣判对上游供气单位进行查处的案例。今后,我们将加大与公安机关的合作,严厉打击瓶装液化石油气领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瓶装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让安全警钟长鸣。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