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开展上半年度燃气监管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8-08-03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解掌握各市区燃气管理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各地燃气管理工作水平,根据《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印发<无锡市燃气管理部门监管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试行)>的通知》(锡政园用〔2018〕25号)文件的相关要求,结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建安生〔2018〕385号)、《关于开展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的通知》(锡政园宣[2018]24号)要求,2018年7月25至27日,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会同局监管中心,对各市区上半年度燃气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考核。
    各市区燃气管理部门针对燃气管理的组织领导、宣传培训、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应急处理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燃气监管工作。考核组查阅了各地燃气工作台账,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抽取了一家燃气供应站(点)进行实地检查。各地燃气管理部门对这次考核非常重视,分管领导均亲自参加,并针对燃气监管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交流。从考核情况看,各地燃气管理部门都能积极履行职责,并能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工作。
    同时,考核组要求各地加强高温时段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根据高温季节特点和各地实际,组织开展夏季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燃气市场整治和燃气设施保护力度,督促燃气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城镇燃气用户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各地燃气行业安全稳定。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