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贯彻安全生产思想 全面学习安全管理知识

发布时间:2018-08-13 08: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2018年8月3日,在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徐炳香副局长带领下,由局各职能科室和无锡市政设施管理处组成的学习交流小组赴无锡市建设工程安全质监站,对关于市政养护和工程中的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讨论会。会上,无锡市建设工程安全质监站质监站同志详细介绍了养护及工程中需重点关注的安全生产点,局小组成员作为安全监管方及项目业主方对目前安全生产中发现的难点及问题提出询问,该质监站同志根据工作经验给出指导意见与建议。此次交流学习对局、处及各基层单位在当下面临的难点及重点风险点的掌控有较好的指导意义,为局、处及基层单位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保障行业安全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