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园林局赴梁溪区对接黑臭水体整治和深化排水达标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4日上午,市政园林局吴燕敏局长带队赴梁溪区对接黑臭水体整治和深化排水达标区建设工作。梁溪区区委副书记邹士辉、副区长朱刚、区住建局、环保局、综合执法局、梁溪城投、梁溪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吴燕敏局长一行听取了梁溪区住建局对辖区范围内22条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下阶段工作思路以及2018-2020年排水区块“四位一体”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就黑臭水体整治中的箱涵治理、河道生态修复、水系沟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吴燕敏局长对梁溪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确保2018年底完成黑臭水体整治;二是进一步明确工程措施,严格按照“一河一策”方案进行河道整治,确保各项整治措施实施到位;三是突出重点,建设一批样板河道,要通过河道整治同步提升周边环境;四是有针对性的治理河道,要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五是建立长效可靠的调水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整治后河道的“长制久清”。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