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剑副局长到排水管理处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1日下午,市政园林局副局长张剑同志来到无锡排水管理处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授课中,张剑副局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 “树立信念要讲奉献有作为”为题畅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对党章的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基本义务,解决一个“怎么看”的问题;二是改变只讲权利不讲奉献,只听表扬不听批评,只夸夸其谈不吃亏耐劳,用老思想、老办法处理新情况、新问题的不良风气,解决一个“怎么办”的问题;三是牢记宗旨想作为、强化责任敢作为、付诸行动真作为,解决一个“怎么干”的问题。

  最后,张剑副局长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不忘入党誓言,认真履责尽责、严谨细致、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当中,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每一件具体工作中去。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