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13 11: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8-00064
发文日期
2018-09-13
公开日期
2018-09-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市政,公用事业,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总结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

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介绍

 

“十三五”以来,我市市政和园林行业按照规划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重点落实各项规划任务,认真解决发展短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正值“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新发布的相关政策,结合行业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对规划的实施效果进行评估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1、指标完成情况

截止2017年底,《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7个方面27项指标,已达到2020年目标值的有21项,占全部指标77.8%;尚未达到,但预计到2020年能够完成的有5项,占全部指标的18.5%;预计完成难度较大的指标1项,占全部指标的3.7%。

2、主要任务完成情况

截止2017年底,《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7个方面62个任务,已实施任务62个,占计划任务的100%,其中已完成任务22个,占计划任务的35.5%;尚未达到,但预计到2020年能够完成的有39项,占全部任务的63%;预计到2020年完成困难较大的1项,占全部任务的1.5%。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