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党的政治纪律教育及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8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加强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教育。

  会议由李静书记主持。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试行),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接着进行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主要传达无锡市纪委关于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李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和省市“十项”规定,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过佳节”的廉政氛围。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