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开展节前廉政警示和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0 10: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质监站于9月18日下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针对廉洁从政、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践行廉洁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十项规定,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政纪。严禁用公款吃喝、送礼,严禁公车私用及违规驾驶,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站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抓好分管部门人员的廉洁自律工作,抓好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层层压实廉政责任制。要通过《市纪委关于三起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的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观念和反腐倡廉意识,要求每个职工心中常怀戒备之心,远离红色警戒线。

  二是强化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节假日前组织安全检查,深入排查重点岗位以及人员的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问题发生。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及交通安全教育。车辆要按要求使用和停放,确保交通安全。

  三是大力提倡文明、健康、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严禁酗酒、赌博和其他有损监督检测人员形象的行为。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相关制度规定,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品德,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

   四是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加班、网络、机房等重要部位的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有关监督检测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