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园林局举办燃气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市政园林局在太湖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全市燃气管理部门负责人,街道、社区管理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共230人参加了培训。

  监管中心主任刘向群主持开班仪式。市政园林局副局长徐炳香做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见,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习有成。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江苏省燃气管理重点、难点探讨》、《新形势下燃气发展趋势展望》、《燃气事故和应急处置》、《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解读与释疑等内容,分别邀请权威教授一一讲解。经过三天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为燃气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思想和管理保障。授课结束后,还安排了考试和培训班小结。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