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万人学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司法厅的号召,增强自身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9月21日,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万人学法知识竞赛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处党员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线上答题率100%,及格率100%,圆满完成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中,在对答案的选择阶段,每个党员均发现了自身法律知识的不足,纷纷表示要从“万人学法”活动中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的法律知识技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