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开展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08 10: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庆前夕,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无锡市公用和园林监管中心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围绕近期燃气专家检查提出的问题,现场逐条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在无锡苏新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检查时,该企业原临时搭建的三个储灌经整改后得到拆除,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负责人一定按照《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经营管理,严禁私接乱建。对专家检查的9个燃气企业,中心执法人员逐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意见书,要求各燃气企业对专家指出的问题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不能按时整改的,要加强监控,承诺整改时限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燃气企业加强国庆值班,保障供气,做好应急处置,加大安全巡查力度,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