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设施管理处开展迎中秋国庆市政设施大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09: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秋、国庆节前夕,市政设施管理处根据市管道路实际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管理、维护力度,全力做好各项市政设施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中秋、国庆节假期。

  一是做好市管道路、桥梁、公铁立交、隧道、过街天桥和地道及配套泵站设施巡查监管,把此次专项巡查维修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做细做实。 二是组织养护单位快速开展维修工作,及时维修路面拥包、坑塘、桥梁栏杆破损等病害,对破损窨井、破损人行道及边石松动情况排查,并逐一整改,及时更换、维护检查井、雨水井缺损。三是做好投诉处置工作,使“110”、“12345”“12319”服务热线保持24小时畅通,对群众投诉的问题,确保第一时间有效处置。通过节前组织对市管道路、桥设施进行集中检查维护工作,及时修残补缺,防止出现各种事故,确保市政设施安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