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园林绿化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7 08: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0日至11月3日,由市市政和园林局、市绿委办组织的无锡市园林绿化系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两市五区的市、区、街道(镇)三级绿化管理人员共15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市园林绿化行业管理人员的管理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其专业技能,通过找差距、补短板,更好地适应当前园林绿化行业发展新形势。培训包括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授课内容包括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案例分析、城市植物景观营造策略与技巧、海绵城市相关技术在城市园林绿化中的应用、城市居住小区的园林绿化与养护等,课程均由园林绿化行业资深教授专家讲课。

  (无锡市园林绿化系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参加培训的学员特别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深入研讨,互学互助,共同探讨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园林绿化专业素养和技能,还对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的发展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开拓了思路,扩展了视野,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市市政和园林局副局长、市绿委办副主任孙晓鹏参加培训并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