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代表队荣获省城市照明职工竞赛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5日,江苏省第五届城市照明行业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市市政和园林局张剑副局长、照明管理处陈大庆处长到场观赛。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理论竞赛、“电缆绕接”、“控制箱排故”、“灯具组装”、“DMX512协议操作”等五个项目,来自全省13个市的65名选手同场比拼技能。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无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无锡市自2010年起参加这一竞赛以来,培养了一大批照明维修行业的技能型人才,大力提高了城市照明品质。目前,无锡的路灯不仅是城市照明的重要担当,也在变身为聪明的“城市管家”,智慧路灯的应用将进一步实现对城市各领域的精确化管理和城市资源的集约化利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