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落实桥梁专项检查 履行安全监管职责

发布时间:2018-11-12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市管桥梁安全运行,日前,市政设施管理处以及相关桥梁养护单位对依附于桥梁的违法广告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钱荣路高架跨盛岸路两侧、望江立交、锡宁路高架、锡虞立交主线及NE、WN匝道。从检查情况看,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一是锡虞立交主线东南侧广告基础有车辆撞击痕迹,说明设置高度不符合安全距离;二是部分用于固定的化学螺栓有锈蚀情况;三是设置的广告基础未经审批和可行性论证,存在潜在安全隐患。

  为确保桥梁及其构筑物安全,防止高空坠物造成安全事故,该处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养护单位按照一日一巡的要求加强对桥梁构筑物的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其次,责令广告设置人自行拆除违法广告;第三,抄送行政处罚联系函到行政执法局,要求组织拆除违法广告。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