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召开地铁4号线芦村三通道迁改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7日下午,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地铁4号线芦村污水三通道迁改方案汇报会。市市政和园林局张剑副局长出席会议,无锡地铁集团、无锡太湖水务有限公司、无锡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院对污水三通道迁改方案的详细汇报,与会单位针对管线定位、施工与交通组织、投运后管网运行调度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会议明确本次迁改方案应确保三通道在避让多个地铁站点的同时保持原有污水输运能力,需进一步优化新建污水管与下游现状管的节点方案,并同步完善服务片区内的管网运行条件。下阶段,设计院将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迁改方案,推动芦村污水厂配套管网日益完善。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