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组织2017年第二批污水管道结构性视频普查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召开2017年第二批污水管道结构性视频普查项目验收会议。市政园林局、太湖水务公司、市政设施公司、公用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市政检测中心、市政设计院及第三市政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并组织了竣工资料验收。会议认为,该工程已完工,质量合格,竣工资料完整齐全,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本批次工程共涉及8条黑臭河道周边、吴桥和勤新泵站上游及太湖部分片区污水管网预防性检测,分三个标段,总计259.8公里。通过前期清通和后期CCTV、声呐、流量计等设备检测,共排查出三级结构性缺陷425处、四级344处,三级功能性缺陷149处、四级136处,为日后污水管网的大中修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