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液化石油气工商用户入户安检即将在全市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11-23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监管中心协调,市液化石油气商会计划11月下旬开始,利用一年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液化石油气工商用户入户安检工作。为了有效开展好这项工作,11月19日,在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入户安检培训研讨会,区燃气管理部门、各液化石油气企业负责人、燃气协会、商会参加了会议。

  此次入户安检人员由各液化石油气企业推荐,经多方审核,从中挑选了24名担任入户安检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24名安检人员分成五个组,对全市液化石油气用户开展拉网式检查。入户安检采用物联网技术,将用户信息和安检人员进行绑定,通过定制的微信小程序对检查情况适时跟踪了解。为了让每个入户安检人员熟悉安检方法和内容,此次研讨会专门安排有关人员对入户安检内容、微信小程序及入户安检过程中可能遇到难点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会上,各区燃气管理部门表示将认真配合此次入户安全检查,指导安检人员做好安检工作,全程进行跟踪了解,发现问题会督促有关供气企业上门进行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各位安检人员表示将切实对照检查内容进行排查,如实记录有关问题,通过隐患排查,从根本上把好安全关口。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