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园林局召开全市冬季城市燃气保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应对冬季管道天然气资源供给趋紧局面,切实做好全市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11月27日,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冬季城市燃气保供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江阴市公用局、宜兴市公用局、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无锡洛社昆仑燃气公司、江阴天力燃气公司、宜兴港华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保供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根据全省部署,提升政治站位,调整应急措施,并及时掌握全国用气情况,动态调整,灵活保供。无锡华润、昆仑燃气、江阴天力以及宜兴港华分别就今冬明春天然气供气峰值预测、气源配置模式、缺口及冬季保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市政和园林局张剑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确保民生用气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应急情况下拟限停气企业工作,争取企业支持理解;二要对LNG的需求量进行精准预测,充分利用现有储气设施,提前采购,同时必须考虑极端天气情况LNG的运输能力以及气化的安全性;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新闻舆论引导。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