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冬季防雪灾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12-12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7日下午,市绿化管理管理中心组织市管绿地各养护单位进行了2018年冬季防雪灾应急演练,近200人参加演练。各单位依据管理中心发布的“模拟灾情”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完成了应急方案制定、队伍组织、物资准备等工作,并对现场组织情况实地拍摄后通过网络直接发至绿化管理中心。绿化管理中心根据其上报的处置方案、人员、物资等到位情况、模拟灾情处理情况、演练总结情况进行合理性评分。本次演练显示,各单位的应急组织、应急反应、应急处置等能力能满足处置较大突发雪灾的需要。下一步,该中心将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讲解和指导,要求各单位全面整改,进一步补充人员、物资和机械设备,全面提高抢险队伍的素质,加强应急抢险能力。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