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开展四季度排水行业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2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安全检查专家组开展了四季度排水行业安全专项检查。专家组成员对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锡山区污水处理厂、通扬路污水泵站、蠡溪路污水泵站、金石路污水管网、观山路污水管网、江海西路污水管抢修工程、住友路污水泵站出水管抢修、梅茶路污水管大中修等九处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情况总体较好,抽检的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泵站及污水工程安全措施到位,安全生产情况基本稳定,处于可控状态。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工地围挡、警示标识、救生圈安全绳、泵站灭火器放置位置、安全台账等存在一些问题。对此次检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整改要求。该处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举一反三,抓紧整改,严格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