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组织大通路(慎昌桥)、华仁凤凰城和上马墩路污水管抢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1日,排水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大通路(慎昌桥)、华仁凤凰城和上马墩路等三个污水管抢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市政和园林局、太湖水务有限公司、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市政监理有限公司、太湖明珠监理有限公司、城乡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政排水设计院有限公司、建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成立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审计等单位关于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认为该工程已完工,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大通路(慎昌桥)抢修工程涉及顶管工作井及接受井制作、DN500顶管施工、高压土体支护施工、新建污水检查井砌筑、路面破碎和回填修复及工程实施范围内其他市政管线保护、临泵架设及运行等内容;华仁凤凰城抢修工程涉及原路面破碎、大开挖管道更换、路面破碎和回填修复、临泵架设及运行等内容;上马墩路抢修工程涉及大开挖管道更换、路面破碎和回填修复、新建污水检查井砌筑及工程实施范围内其他市政管线保护。上述三个抢修工程的成功实施保证了上游管网的排水畅通,解决了因原有污水总管损坏导致的上游排水不正常问题,切实保障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