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服务热线工作 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10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上午,市市政园林局局长吴燕敏在局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服务热线暨数字城管工单处置工作会议。副局长徐炳香、张剑、孙晓鹏、王兰兰到会,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监管中心汇报了2018年服务热线总体运行情况,重点对近期数字城管工单爆发式增长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如何提升数字城管工单处置效率、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吴局长对此项工作做了以下几点重要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为我市建立优美环境合格区长效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基础。二是认真梳理研究服务热线,尤其是数字城管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加强和相关单位(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工作责任。三是充分利用好大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加强对各成员单位的考核,分清责任、落实到位。四是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适时调整,不断完善,充分挖掘资源,统筹协调,加强管理,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不留死角。五是针对目前的情况,各成员单位要做一些综合性改进措施,加强对业务处置人员的综合技能培训,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体系,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