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支部召开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党支部工作正常开展,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支部于2018年12月2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增补支委选举,徐勤明书记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宣读《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支部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决定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办法。第二项议程,有选举权的党员填写选票、投票,由计票员和监票员进行统计。第三项议程,宣布新当选的支委委员。会后,将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增补选举结束,徐勤明书记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寄予殷切希望,并发表讲话。徐书记指出,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带出勤奋学习的风气。支委委员要带头搞好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执政水平。二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保证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严格组织党内生活,突出党员教育和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要推进廉政建设,带出正清廉洁的风气。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章,言行一致地践行党的宗旨,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旗帜鲜明地惩腐倡廉,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