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认真开展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5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市政质监站于1月10日,分别对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和无锡市建衡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这两家市政行业的检测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两家检测机构总体情况较好,日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但也存在一些需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如见证记录信息不全、钢筋原始记录审核未签字、管材报告中缺游标卡尺参数等。市政质监站要求上述两家检测机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逐一进行整改完善,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工程质量检测规程的相关要求,保证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和代表性,不断提高检测工作综合能力。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