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8-15 10: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9-00087
发文日期
2019-08-12
公开日期
2019-08-15
文件编号
锡政园会纪[2019]1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市政,公用事业,会议纪要,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对策建议》工作要求及领导批示精神,8月9日,市燃气专委会组织召开了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燃气专委会成员单位、市应急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区级燃气管理和商务部门等...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纪要

  市燃气专委会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对策建议》工作要求及领导批示精神,8月9日,市燃气专委会组织召开了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燃气专委会成员单位、市应急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区级燃气管理和商务部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华润燃气公司汇报了全市“瓶改管”工作进展情况及优惠实施方案;新成立的瓶装液化石油气联营公司无锡市联丰燃气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入户安检等工作措施;新吴区汇报了液化石油气餐饮饭店“瓶改管”开展情况及智慧燃气平台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张剑副局长就当前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度吸取各地事故教训,加大重视程度,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不仅要能够做,而且能做好,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二是厘清职责,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按照省政府有关规定厘清本部门职责,列好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到位,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的推进各项工作,部门间要协同配合、高效联动、齐抓共管。同时各区要落实责任,加快瓶改管的工作力度。三是打造“一区一模式”,各区要借鉴新吴区智慧平台新模式,因地制宜提出本地智慧燃气新模式并开展试点工作。四是清底数,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摸清瓶装液化气餐饮用户数量,登记造册。同时各有关部门绷紧弦、快行动,强举措、除隐患,夯责任、抓落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2019年8月12日

  抄送:市安委会办公室。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办公室                2019年8月12日印发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