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排水管理处举办2019年10月行业法制宣传暨“双千双万”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企业关注排水类法律法规、了解规范排水的重要性,提高全市人民规范排水意识,无锡排水管理处联合梁溪区水利局、山北街道,结合排水行业规范、法制宣传,开展了以“规范排水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暨“双千双万”党员志愿者活动。

  10月25日,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在无锡市金山北工业园开展进企业活宣传动。活动分成了两组。第一组志愿者走访无锡市东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通过排查管网,有针对性地现场讲解排水法规知识,指导企业规范排水,上门发放《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企业排水规范等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同时,第二组志愿者排查园区内部分市政排水管网路线。检查了金山北科技园会北路污水井、金山北科技园区与江海路总管交汇井、会北社区北庄河曝光点位及向钱皋路抽水点,核查了园区内排水现状,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在园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会,无锡排水管理处志愿者、企业代表、街道及园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中,志愿者们针对企业代表所提出的当前排水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切实帮企业解决困难。会上,无锡排水管理处徐劲处长指出,园区应统筹管理,加强管网养护和水质监管力度,尤其是对环境影响大的企业重点监管,用正面引导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园区内排水规范。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