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监督工业固废填埋工程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06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工业固体废物安全填埋工程位于无锡市滨湖区桃花山生活垃圾填埋场东侧山坳。本次实施为二期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主要结构为1—8#刚性填埋库、刚性库柔性库防渗系统、导排系统及相关配套工程,总库容11.8万立方米。该工程是无锡市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危险废弃物最终集中处置场所。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无锡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处置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该工程交工验收会议。会议由建设单位无锡市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主持。各参建责任主体单位分别汇报了执行情况及评价;接管运行单位及主管部门对实体、资料进行了检查并讨论汇总;验收组确认符合验收条件,验收结论为合格,同意交工验收,并对部分遗留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市政质监站依法依规进行了交工验收监督。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