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迎接省住建厅轨道交通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06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日至5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及专家一行对我市在建轨道交通项目进行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及状态评估。市政质监站参加了本次迎检工作。

  检查组专家随机抽取了4号线土建02、05标和3号线机电03标、土建03标共计4个标段,分别对各标段现场质量安全情况进行抽查,对实体质量进行抽测,对建设、监理、施工、第三方监测等相关责任主体的资料进行查阅。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点评,认为无锡轨道交通施工情况总体受控,但也存在钢筋制作安装、混凝土保护层偏差等质量问题。

  市政质监站将以此次省厅领导、专家的检查为契机,督促参建单位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总结,积极落实整改,消除施工现场质量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水平。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