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11月8日上午,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史志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主题展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篇章,通过陈列的大量实物和图片,展现了无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和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干部们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史实资料,对革命先辈们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不懈奋斗甚至不惜献出宝贵生命的英勇事迹,无不为之感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实落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