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召开全市排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考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下午,市市政园林局组织召开全市排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考核推进会,各市(县)、区排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务集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相关单位对黑臭水体整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排水达标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无锡排水管理处通报了全市三季度排水达标区建设完成情况,传达了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的要求,并对我市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数据进行分析预估。

  无锡排水管理处处长徐劲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按照年度目标,加快推进排水达标区建设工作;做好已完成整治黑臭水体的河道保洁、沿河巡查和垃圾清理工作;继续做好两部委黑臭水体专项督查迎检保障和省住建厅四季度水质监测保障工作;加快进行一二级保护区内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相关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全面开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