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4日下午,无锡照明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处党支部副书记、处长陈大庆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出台背景、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强化学习关于党的建设、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的政治宣示,也是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政治动员。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切实担负起党员干部的新时代使命。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