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年无锡城市照明行业“依法行政执法”“绿色照明技术”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行政执法和照明管理工作水平, 11月6~8日,无锡照明管理处举办了2019年无锡城市照明行业“依法行政执法”和“绿色照明技术”培训会。无锡市及所属区、江阴、宜兴照明管理系统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分别系统讲解了行政执法及全过程记录、夜景照明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产品和工程影响因素分析、夜景照明控制系统、智慧路灯单灯控制及系统信息化管理、结合5G技术的智慧灯杆建设指南等内容,为受训人员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培训和丰富的经验指导,进一步提高了照明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