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监督无锡地铁3号线土建01标竣工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地铁3号线土建01标为3号线西段第一个标段,施工内容为两站三区间(钱桥站、苏庙站、钱苏区间、钱公区间及出入段线)。该标段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完成了设计文件和合同约定的内容,工程资料完整,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11月13日,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该标段竣工验收会,该标段五方责任主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邀请我市轨道交通行业的2位专家共同把关。验收组各成员在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汇报后,对该标段的实体质量和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一致认为该工程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市政质监站对本次竣工验收会全程监督,会议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标准等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要求。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