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共无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18号文件精神要求, 11月13日下午,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贯彻措施。

  会上,李静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等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开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

  李静书记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断和新的要求,扎实做好当前的质量监督和检测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