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下午,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委、局党组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在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上采取多样化的手段,既要集中学习研讨,又要自觉主动自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调实干,注重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