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对城北、芦村、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开展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1 18: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对我市重点民生工程污水提标改造项目的监管力度,根据无锡市市政质监站《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混凝土质量管理的通知》(锡政质〔2019〕14号),1月13日,市政质监站对城北、芦村、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组人员认真检查了施工、监理单位混凝土施工的各项资料以及混凝土现场质量,指出了混凝土外观、试块制作、养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施工、监理单位及时整改到位。市政质监站进一步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混凝土质量,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加强原材料质量管控,提高现场浇筑和养护的工艺水平,按规范要求制作试块,切实确保工程质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