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为民增添春节气氛

发布时间:2020-01-22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无锡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传统佳节,市政园林局在城市主要道路节点、人流密集商业街区布置花卉园艺主题景点和景观摆花百余组。

  为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打造焕然一新的花卉景观,无锡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坚持“为民的事无小事”观念,高度重视市管绿地养护范围内的25组景点的布置任务。该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加班加点,参与方案设计、现场景观布置、后期效果调整等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市政园林局部置的重要任务,让市民提前感受到新年气息,增加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