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在该站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园林局徐炳香副局长、局组织人事处冯俊副处长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然后,全体参会职工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接着,进行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最后,对2019年度在监督检测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回顾了2019年质监站和检测中心在市政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以先进为榜样,主动担当、廉洁自律、奋发有为,为无锡的市政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