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1: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安排,无锡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中心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该中心支部书记刘向群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有关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系列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向群指出,在主题教育中,中心聚焦主题主线,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更加扎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了知信行合一的意识和能力;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坚决;担当作为更加主动,有效提振了中心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士气,有力推动了中心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刘向群要求,下一步,中心上下要总结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经验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党的建设各方面,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监管有力、服务用心”支部品牌,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精准发力,推动建章立制,加强依法监管,高质量落实好燃气长效管理方案,加强日常监管检查,加快建立符合我市实际需求的燃气信息化监管系统。二要精心准备,提早谋划,高质量抓好二次供水改造和节水城市创建工作。三要精确设计,扎实推进,高质量做好12319服务热线系统平台的整合和升级工作,加强数据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四要精心培养,注重实践,高质量抓好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尤其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