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志愿在行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6 13: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返程复工安全,无锡照明管理处青年志愿者戴振宏同志主动请缨到客流量大的无锡火车站进行志愿者服务,担负引导返程人员做好各项检查登记任务。

  随着返工潮的到来,出入车站的人员日益增多,无锡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所承担的任务非常繁重、所面临的风险也非常大。戴振宏同志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护目镜执勤,六小时一班,且中途不能上厕所,不能喝水,还要主动、耐心地做好各种宣传及解释工作。面对这一切,他不惧风险、不怕艰苦,严格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坚守岗位,严格执行指挥部的命令,将来自疫情高危区域的旅客分流进指定区域登记,微信扫码查询14天访地,领取通行证,引导旅客有序离开火车站,有效确保了出站秩序,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