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 火力全开保障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0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重点项目的有序恢复是推动经济复苏的重要环节。无锡市市政工程检测中心作为无锡第三方施工检测龙头单位,深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检测服务,千方百计保障项目复工。

  一是严格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对内部工作人员加强教育管理,确保个人防护措施到位。每天对办公区域、接待大厅、实验区域、设备等进行消毒杀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生产、办公环境安全。在此基础上,对“送样”等外来人员逐一查看“锡康码”、测量体温。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供检测进度和检测结果查询,尽量减少员接触。科学调整检测流程,合理划分“送样”区域,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二是积极发挥作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能动发挥行业职能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凤翔路、轨道交通4号线、锡澄城际轨道等一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走访,了解并解答服务单位关于检测方面的困难和疑问。科学安排疫情期间的检测任务,多措并举保证重点工程的检测进度,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了坚实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