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设施管理处组织召开信息管理平台升级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无锡市城市桥梁信息管理平台升级项目验收会。市政和园林局、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业务科室、桥梁养护单位、系统开发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单位无锡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该项目的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充分交流和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就部分具体内容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无锡市城市桥梁信息管理平台升级,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升级了城市桥梁技术状况评估新标准。增设斜拉桥、系杆拱桥等桥型的定期检测评估,使桥梁检测更加规范可靠。二是升级了自定义报表功能。使自动生得成报表能充分满足了主管部门、管理机构、养护单位各个层级的需求。三是调整城市桥梁日常巡查内容。满足各种桥型的巡查要求,即使桥梁巡检要求更高,又使巡检员操作更便捷。四是准备各个子系统的接入。后续开发的金城公铁立交结构实时监测子系统也将接入该平台,实现平台化运行。五是调整城市桥梁静态信息和动态信息。使数据更加强大,实现更加完整的城市桥梁“一桥一档”的户籍式管理。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