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坚持学习不断线 确保服务不掉链——市政质监站党支部抗疫期间坚持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7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在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主持。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鼓足了工作干劲。

  李静书记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同时,要为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做好监督检测工作。全体党员要勇当先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