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抓实抓细 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市政质监站开展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5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7日下午,无锡市市政质量监督站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李静书记讲授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课上,李静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实抓细,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查、责任到人五个方面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细的要求。

  党课结束后,李静书记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一以贯之  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