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组织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日下午,无锡照明管理处组织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陈大庆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听取了各部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的汇报,分析讨论了城市照明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及2020年度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履行职责,认真做好监管工作,做到不失位、不缺位;二要按时上报处安全履职报告及安全生产工作信息,调整完善处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及各部门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三要梳理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做好台账整理归档,对照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修订完善内部制度并执行到位,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各项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